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在省委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中获评优秀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办公厅向全省通报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查考核情况,青海师范大学获评优秀,为高校中唯一获评优秀等次的单位。

2019年,在省委、省纪委的正确领导和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2020年,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围绕学校年度中心工作,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学校全盘工作,纳入到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目标管理之中,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