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梅岩一行慰问我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带领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前往我校城西校区,看望慰问了工作在疫情防控战线守护校门的工作人员及因特殊原因返校入住的博士、教师。

梅岩听取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现场汇报和出入登记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并向一线安全保卫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向辛勤工作在疫情防控战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慰问中,他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及返校博士生要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对博士生及教师们在疫情期间仍然继续科学研究,认真备课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认为这是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要求的具体体现。博士及教师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在等待开学的时间里一定做好自身防护,自觉隔离,认真学习,潜心科研,助力学校抗疫胜利。

梅岩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党委高度关心和重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保卫处和其他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坚守工作岗位,严格细致的抓好出入校门登记制度和返宁人员摸排工作,坚决打赢我校疫情防控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