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致电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西明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电话汇报,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并向我校广大师生表示亲切慰问,向辛勤工作在疫情防控战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校领导向张西明部长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教师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号召,为表达我省人民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巨大贡献而专门创作的励志歌曲《有你》MV的编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张西明部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关心关注和重视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省委书记王建军和省长刘宁多次对做好全省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省教育厅多次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研判,并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巩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和部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我校一定要继续严而有严、细而有细的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狙击战。

张西明部长对我校教师编创的抗击疫情励志歌曲《有你》给予了高度赞扬,对编创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要借助大美青海云等相关多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推广和传唱这首励志歌曲,热情讴歌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各行各业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彰显的伟大精神,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为进一步凝聚中华民族和我省各族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磅礴力量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史培军校长代表学校向张西明部长的关怀和鼓励表示感谢。他表示,全校师生员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省委省政府对全校师生的关怀和鼓励转化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共战疫情的强大精神动力,在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安排部署下,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做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师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