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致电慰问我校师生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致电我校领导,向我校广大师生表示亲切慰问,向辛勤战斗和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王宇燕部长十分重视和关心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门听取了学校的防控疫情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加强校区安全管控、出省师生排查、返青人员隔离管理、教师返校返岗、高层次人才防护保障、师生思想心理引导、开学工作准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动参与等方面采取的防控措施,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向后勤保障服务和保卫战线的同志们表达敬意。

王宇燕部长强调,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心和重视的重点,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安全稳定、事关疫情防控大局。她亲切勉励我校广大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充分调动和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实做细开学准备工作,切实做到防疫工作和学校正常工作“两不误”,坚定信心、严防死守、坚持不懈、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狙击战。

史培军校长代表学校向王宇燕部长的关怀和勉励表示感谢。他指出,全校师生员工将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安排部署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饱满的精神、必胜的信心、周密的部署和高效的执行力,将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做好,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张合格的疫情防控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