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保卫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0年02月0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我校认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以来,学校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时刻跟进,认真做好了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勇担使命的好处室、好干部。


其中,保卫处严格落实学校的安排部署,在打赢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1月27日起,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取消寒假休息,严阵以待,阻击疫情蔓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冲在前,第一时间挨家挨户登记城西校区家属楼住户外出及回宁信息,白天登记未完成的晚上加班登记,仅仅两天就掌握了学校师生外出、回宁情况。

完成人员信息登记造册工作后,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在城西校区门口昼夜不间断值班、执勤防控,对所有进出校园的车辆及人员进行亮身份登记,面对个别群众的不理解、不配合,耐心劝说,细致宣传,最终赢得了广大师生及住户的理解支持。

为了增强师生员工防范意识,加强舆情管控,保卫处收集、印制了疫情防控宣传画200余张,疫情防控倡议书200余份,制作疫情防控宣传横幅10余条。保卫处所有干部同保安队员在家属楼各单元、各楼道进行张贴宣传,并向师生员工及住户发放了宣传册。

此次“防疫”战斗中,保卫处党支部凝聚了强大合力,党员干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体现责任担当的磨刀石,在疫情防控战斗中筑起了一座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