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教育厅陈启福副厅长一行来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0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启福一行来我校城西校区和城北校区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毛学荣,副校长许存宁及校办、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陈启福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两个校区的门岗值班、出入人员及车辆的排查登记情况,听取了学校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汇报,对学校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我省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校干部师生要坚定信心,毫不懈怠,持之以恒做好防控工作。一是继续加强校区管理。要严谨细致开展校区出入人员和车辆的排查登记工作,重点加强外地返青师生的自行隔离管理和回访反馈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工作预案。要做实做细开学前后各项防控工作预案,确保落实到班级、落实到师生本人,重点做好学生公共活动场所和用餐环境的卫生安全保障工作。三是继续做好物资储备。要充分做好口罩、体温检测仪、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储备,确保开学后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四是继续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宣传教育,提升师生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增强防护能力。

毛学荣指出,学校将持续用力,严防死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西宁市政府及所在社区的各项疫情防控部署,一是严要求细落实,切实管控好两个校区及三所附属实验中学的校门,严格落实门禁排查登记制度,严格查实查细师生流动台帐,不留工作死角。二是高站位早部署。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开学工作的要求,早谋划、细部署,分类分层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各职能部门要深入思考、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做实做细开学后相关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工作。三是明责任,见实效。学校各级干部要带头落实好党委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扛起责任、率先垂范狠抓落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分片包干工作安排,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职责明确、人岗明确,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汇聚合力,收到实效。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团结努力下,目前,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平稳有序开展、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