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教育厅莅临我校督查指导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秋季开学迎新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一行7人莅临我校督查指导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秋季开学迎新工作。校领导马德明、许存宁、秦燕鸣、梅岩、冶成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主持。


会上,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详细汇报了学校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组织开展秋季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校领导在汇报中指出,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校各单位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会上,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在讲话中,对学校工作部署给予了支持和指导,对我校原创话剧《永怀之歌》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在特情学生管理、组织庆国庆和青海解放70周年重大节日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巡视整改成效,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秋季开学迎新工作。


会后,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整改材料、查阅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个别谈话等形式督查了我校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秋季开学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