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大学基础部专家团队来青海师范大学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交流实验室建设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4日,青海大学基础部副主任赵延忠教授带队,偕同物理教研室负责人一行13人来青海师范大学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学习。青海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何晓明教授等负责人参与了交流活动。

交流过程中,何晓明主任对赵延忠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青海大学基础部各位老师介绍了我校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以及建设情况,从实验室硬件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以及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近年来我校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取得的成果做了简要的汇报。期间赵延忠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普通物理、近代物理、电子以及新能源实验室。参观结束后,赵延忠副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实验教学工作中要借鉴我校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经验,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为青海省高校物理学教育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