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创业大学生华果才让入围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候选人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的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表彰活动已于近期开展。经大众评审团评委投票,我校计算机学院华果才让同学成为我省唯一一位成功入围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的候选人。

华果才让及其团队创办的青海班智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后,学校积极搭建平台,广泛宣传推广,从资金、场地、创新创业指导等方面为该团队提供扶持和服务,创业团队依托藏汉双语教育、班智达智慧课堂等项目的研发和运营迅速发展壮大。该团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创业项目曾获得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2016“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等。

“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是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面向创业青年设立的重要荣誉,对于引领青年创新创业具有鲜明的导向意义、示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