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举行2019年顶岗支教实习出征仪式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3日,为欢送即将赴基础教育一线进行为期半年顶岗支教实习的922名同学和31名老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前举行2019年顶岗支教实习出征仪式。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高教处处长盛宗煜及青海师范大学全体校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出征仪式由教务处长马俊主持。

仪式首先由生命科学学院鲍敏教授代表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发言,鲍敏教授对校领导的信赖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所有驻县教师做出郑重承诺,将圆满地完成支教任务。人文学院顶岗支教实习生马桂福代表顶岗支教实习同学做了发言,他认为教师不只是一个职业,更是一种信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时刻谨记:以今日之我,逐明日之阳,要不负心中所想,去拼搏,去奋斗。副校长冶成福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大力支持和帮助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的单位表示感谢,向参加顶岗支教实习的学生和带队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表示,作为青海省教师教育的排头兵,学校要坚定不移地承担起振兴教师教育的责任担当和使命,为我省基础教育发展和“一优两高”发展战略做出积极贡献。在即将迎来建国70周年和青海省解放70周年的光荣时刻,学校要肩负振兴青海教育的时代使命。

随后,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校长史培军、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分别为2019年顶岗支教实习分队授旗。

最后伴随校党委书记张雄伟一生响亮的“出发”号令,参加顶岗支教实习的900多名同学和31名老师带着学校的嘱托和期望踏上了顶岗实习支教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