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在第七届“关工杯”作文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校关工委 :孙颜珍</span> <span>2019-11-21 11:00:00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和团省委联合举办的以“腾飞中国,辉煌70周年”为主题的第七届“关工杯”全省青少年作文大赛表彰活动中,我校关工委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34名学生分别在大学组、初中组和小学组的作文竞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5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校关工委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青海解放70周年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动员全校学生参与征文评选,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深入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青海解放 70 周年。

在大学组的竞赛中,研究生院邓悦、医学院侯晓琳、农牧学院王莹、水电学院李浩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马伟鹏等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婧萍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谢文博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在初中组的竞赛中,附属中学王燕宁同学获得一等奖,唐雨杰同学获得二等奖,罗起丹同学获得三等奖,朱一菲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小学组的竞赛中,罗启媛等2名同学获得优秀奖。研究生院武世政、医学院哈智强、农牧学院秦艳婷、水电学院洛嘉、附属中学王静等5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

希望获奖的同学和教师珍惜荣誉,进一步弘扬正能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把这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争当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楷模。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