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体育部 </span> <span>2019-11-20 11:53:50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在南京中国药科大学举行的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中,青海大学代表队取得大赛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cd88bf3bd28e448b818c35e85ba02b9a.jpg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98所高校,近3500名选手参赛,参加比赛的规定动作为藏族元素,与往年相比,此次大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

166c6a73904c45b3ba6cbea219706d61.jpg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代表队充分展示了来自祖国西部重点建设高校的风采。参赛学生由全校8个不同院系16名同学组成,原生态的民族风格以及队伍良好的纪律作风赢得大赛组委会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比赛期间其他各高校同学与我校同学合影、交流,在了解民族风情的同时宣传了青海大学,团队的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阳光体育工作开展的丰硕成果。

c807671d689b4ff2aa0ca7906f7ef0a4.jpg

在本次大赛上获得圆满成功,是与校领导高度、周密部署,体育部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同学们团结一心、不畏艰难、刻苦训练分不开的。留下的是奋力拼搏的汗水,满载而归的是喜悦和荣誉,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