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永葆本色 再立新功——我院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青牧职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这是学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战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院领导及8名复转军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纷纷发言,交流对抗战胜利的认识和体会,回忆昔日献身国防、摸爬滚打的军旅生涯,畅谈艰苦奋斗、战岗值勤的难忘经历,并对做好今后各项工作进行了表态,决心以党员和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努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努果副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复转军人在各自岗位上默默付出和奉献,他希望在座的复转军人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保持“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过硬作风,牢记历史使命,弘扬抗战精神,担当时代责任,方正做人,规矩做事,严于律己,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广泉副院长号召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永葆军人本色,再立新功,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保持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脚踏实地,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积极投入到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和“三基” (“两三”)建设活动中,建言献策,为推动“两三”活动向纵深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