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时间:2023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李丽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元春及其他在家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困难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图片 1.png

9月7日,李丽荣书记前往机械工程学院和财经学院分别看望金培鹏、李双元教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就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了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虽然身在学院,但心系整个学校的发展。现在学校的条件越来越好,提供给我们的科研、人才培养平台也越来越好。”两位教授表示,将继续带领团队积极开展科研攻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图片 2.png

同日,史元春校长来到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看望刘艳民教授,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就医情况。刘艳民老师表示虽然身体条件不如从前,但一有机会依然会走进教室给学生们上课,为学生传播知识。史元春校长表示,刘艳民老师这种为学生着想、为学生负责的精神令人感动、让人敬佩,对刘艳民老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他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克服各种困难,早日战胜病魔。

看望慰问中,校领导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悉心听取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并勉励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才智。受慰问的教师代表深受鼓舞,感谢校党委和校领导对他们的关爱,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团队建设,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再立新功。校领导表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更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