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加“昆仑大讲堂”之党史教育系列第二讲 ------“青海红色文化资源与党史学习”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6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2021“昆仑大讲堂”之党史教育系列第二讲在青海民族大学开讲。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和优秀团员参加了讲座。


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忠瑜教授做了关于《青海红色文化资源与党史学习》的专题讲座。周教授结合大量的史料和实例,系统地介绍了青海省主要的红色文化资源、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聆听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不断激励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