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省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张晓巍应邀为新闻学院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青海师范大学官网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新闻学院   来源:新闻学院   点击:[ 2]

3月26日上午,青海省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新闻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生行业导师张晓巍应邀为新闻学院2020级研究生作了两场讲座,分别为“新闻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思考”及“青海省播音主持70年”。新闻学院副院长才让卓玛主持了讲座。

“新闻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思考”讲座中,张晓巍以新闻媒体发展的历史脉络为出发点,运用习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指南,结合各省市地区实际境况,对媒体融合的方法路径进行了有理有据的解答。在“青海省播音主持70年”的讲座中,张晓巍通过对历史的回顾,向同学们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青海播音事业发展的恢弘画卷,让同学们感受了青海播音事业的独特魅力,以及一代代播音工作者们崇高的职业精神。


张晓巍自1988年起分别在青海人民广播电台、青海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社教专题、经济频率等多个岗位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百余篇作品获得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摄影师大奖、青海新闻奖等多种奖项;主编《我和我的青海》《走基层——我们在路上》。2020年被聘为新闻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行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