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聘请北京市三帆中学校长李永康为校基础教育教学发展指导委员会主任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校史培军、副校长冶成福校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各附属中学、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北京市三帆中学访问交流,北京市三帆中学校长李永康等座谈交流


会上,史培军介绍了学校基础教育发展情况,指出在教育援青工作大力推进、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不断深入背景下,校基础教育发展立足师大、开拓创新,取得了一定成绩,也急需引入先进办学理念、成功教育教学经验,进一步推动基础教育各中学更好更快发展。


李永康详细介绍了北京市三帆中学历年来致力于建立多样化课程体系、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形成鲜明育人特色、营造书香浓郁的校园文化、深化科研引领作用、拓展人才培养的范围、继续提高升学成绩、打造现代化花园式校园等八方面工作进展。并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三帆中学在北京市、在西城区办学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办学影响卓越突出,办学内涵丰富厚重的办学经验和体会,表示希望结合办学心得,从跟岗研修、讲课培训、课程建设等方面,支持和帮助我校基础教育办学发展,并在后续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会议最后,冶成福宣读了学校关于聘请李永康同志为青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教学发展指导委员会主任的决定,史培军为李永康颁发了聘任证书。史培军要求,学校基础教育各单位要全力支持和配合李永康校长的工作,深入学习和借鉴北京市基础教育办学发展经验,努力提高基础教育办学质量,进一步推动各中学加快办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