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基础教育学科教研平台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在城北校区举行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3日16日,我校基础教育学科教研平台2021年度工作推进会在城北校区举行。副校长冶成福、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基础教育学科教研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 19个教研平台负责任人从团队介绍、教研目标、教研内容、具体计划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各平台高校教学论负责人逐一作了补充。


冶成福指出,各学科教研平台要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基础教育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发展,以主动发展为导向,以实施课程改革为核心,以深化校本教研为主线,持续深化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大力促进我校基础教育学科教研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过程方法改革、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是我校各附属实验中学间更好的相互学习、交流、教研的平台。通过三校间的教研活动,对提升全体教师业务水平,更好的适应当代教师教学方法的更新提出了新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