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讲座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帮助广大教职员工完成个人综合所得申报,423日下午,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规划财务处举办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讲座,邀请了德令哈市税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讲解。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副院长王宝红主持。

1.jpg

会上,税务局工作人员以微视频,PPT等形式就修订后的《个人所得税》改革后如何进行汇算清缴做了重点讲解。分别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主体,即哪类人需要进行申报,哪类人不需要申报;综合所得的范围,包括居民个人的工资薪金所得、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专项附加扣除;汇算清缴的概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个税汇算清缴。在生动展示新个税法下居民个人年度汇算清缴的计算方法和申报方式的同时,现场引导教职员工进行了个人手机扣缴客户端综合所得申报操作。

2.jpg

通过举办此次政策宣讲会,有助于教职工准确掌握个税新政策规定,切实享受改革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