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开展智慧校园平台应用培训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提出要“强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网络教学模式”的水平要求,结合学校要求,信息技术服务中心邀请成都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于202042123日对各部门教师进行了智慧校园平台应用培训,同时针对各部门进行责任划分。内容涉及基础数据平台、教务管理平台、课程教学平台、信息化办公、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学生管理平台,招生就业平台。

11.jpg

此次培训由成都依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杜勇老师担任主讲,采用的是理论讲解和实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旨在提高我院教师使用数字化平台的能力。培训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换环节是对智慧校园平台应用与责任划分的必要性进行简要阐述,并对智慧校园平台应用进行了介绍;第二环节是对在智慧校园平台应用中主要涉及的内容进行了一一讲解。第三个环节是相互讨论,就对教师提出的相应问题,杜勇老师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12.jpg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部门及系部老师更加深入的掌握了智慧校园平台各个应用的关系和使用方法,有利于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能更好的达到 “强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网络教学模式”的水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