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 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指南

时间:2020年03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疫情期间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就业服务工作指导如下:

1.暂停开展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期间,学生如何查询岗位应聘信息并求职?

暂停开展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期间,毕业生可登陆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网: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青海人才市场网:http://www.qhrcsc.com/;青海省毕业就业信息网:http://www.qhbys.com;海西在线http://www.hx0977.com/post/zhaopinhui/830/index.html查询岗位信息,通过线上报名方式按照要求,进行线上应聘。同时我院也会通过QQ群、微信群、短信等方式及时公布招聘信息。

2.疫情期间如何报名参加“三支一扶”招募?

“三支一扶”组织招募工作将继续依托当地人社部门,学生可登陆当地的人事考试信息网或致电当地的人社部门查询招募时间、岗位并报名。

3.疫情期间,毕业生如何参军入伍?

参军入伍作为毕业生就业途径的一种,学生可登陆“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也可拨打德令哈市征兵办电话0977——8219783进行咨询。

4.疫情期间如何如何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

首先加强思想教育和就业心理疏导通过QQ群、微信群向毕业生推荐就业公益直播课程,学院也开通就业心理咨询和疏导帮扶热线:0977——8219018,以便疏理毕业生就业焦虑情绪,缓解就业心理压力。

5.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手续如何办理?

我院积极推进线上办理就业手续,学生可通过信函、传真、网络、邮寄等方式来履行应届毕业生的签约手续,可通过信函、邮寄、传真、网络方式办理往届毕业生就业改派手续。

以上事项是我院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快捷流程,未尽事宜,学生可咨询班主任、辅导员,也可致电13897769555(杜老师)进行咨询。

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