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16日,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洪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其俊,副院长张庆武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0I3A2210.JPG

会议由副院长张庆武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其俊传达学习了《海西州教育局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寒假期间值班值守提出了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平安祥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目标责任考核优秀部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的决定》,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部、成人教育与职业培训中心等6个部门获得部门考核优秀,朱海波、吴振海、刘国祥、吴春兰等64人评选为年终考核优秀。

副院长张庆武传达学习了《全州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并宣读了《关于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表彰决定》《关于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表彰的决定》《全国现代职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的决定》,孙海青、谢天艳、解立君、卢晓东、兰清鑫等多名教师获得荣誉称号。

0I3A2243.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洪德做了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分别从党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产教融合、内部改革、创建工作、综合保障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勤奋努力,离不开全体师生不懈奋斗,更离不开上级部门关心关爱。

0I3A2216.JPG

岁且更始,时乃日新。2019年已经过去,我们要在新的一年里更进一步,更加清醒的认识学院在改革发展中面临新挑战、新问题、新困难,需要我们广大师生员工,励精图治、勇攀高峰,乘风破浪、开拓前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