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特聘教授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11月21日下午,我院医学系师生在阶梯教室聆听了特聘教授郭启才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讲座。

图片3.png

郭启才教授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理论内涵及新时代、新要求出发,阐述十九大以来,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同心同力、锐意进取,取得了一系列伟大的成就,通过对我们党面临复杂的执政环境及党的建设的实际、国际运势的分析中得出唯有中国红旗不倒、道路不变、初心不改,在推进各项建设中将使命扛在肩上、刻在心中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繁荣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这是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也是我们师生共同奋斗的目标。

图片4.png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全人民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谋划全局,坚定我们的民族自信心、自尊心、自豪感,具备民族认同、民族气节、民族志气,将我们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新高度、不断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