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开展“2019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2019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海西州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活动的通知》(西教字[2019]344号)要求,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麻严排同志为组长的“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2019网络安全宣传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由信息技术服务中心牵头,组宣处、学工处等部门分工协作,迅速开展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活动宣传氛围。

27.jpg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本次活动的时间是从2019917日。活动期间,在学院重点场所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海报、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网络安全视频,学院各媒体发布活动开展情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学院按班级组织学生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影片,组织全院学生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和老师开展网络安全网上答题活动,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让网络安全教育深入人心,让网络安全知识在校园中流行,在教职工和学生心中人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并能在《网络安全法》的框架下开展工作、学习和生活。

28.jpg

习近平同志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现代化。互联网的发展,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注入了蓬勃的动力,也为人民群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利益,捍卫网络安全是每一个公民的职责和义务,让我们携起手来,为维护网络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