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召开“干部职工校园绿化责任区任务分配暨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0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省委省政府“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及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410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干部职工校园绿化责任区任务分配暨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启动会,重点安排学院绿化美化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组建了相关工作机构,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要求。副院长王恒义、马世辉,海东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应成荣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天录副院长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部郭晓军老师发放了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绿化区域划分图并就有关事项做了解答。

李天录副院长就学院开展干部职工校园绿化责任区任务分配暨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重要性做了讲话。他强调,开展此次活动是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学院2020年“完善制度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总目标,举全院之力,全员参与,全面整治,全面评价校园环境卫生,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校园绿化和环境卫生十分必要,为了使校园更加的干净、卫生,远离病毒,为了确保给全体师生创造一个舒适、整洁、优美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全体干部职工主动认领校园绿化工作任务,做好环境卫生“责任田”责无旁贷。同时,也是为积极参与创建文明校园、海东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工作尽义务、做贡献。

会上,王恒义副院长就开学以来学院校园环境、学生宿舍卫生和教室卫生的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希望会后各单位高度重视,各系领导和老师共同努力,做好管理和宣传教育工作,督促做好学院环境卫生。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