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安全排查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46日,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安全排查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郭海云、院长李生荣、常务副院长安红兵、纪委书记周栎、副院长丁来军、李天录、马世辉以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郭海云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郭海云指出,我院开学在即,必须科学研判、主动作为,全面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切实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平安顺利开学。

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水、电、暖等设施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大排查,确保学院食堂、教室、宿舍等场所的安全;各系部要对实训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生安全顺利上课;对危化物品进行及时处理,并做出相关实施方案;对疫情防控储备的物资做好登记、管理,尤其是消毒液、酒精等物品做好保管,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院长李生荣强调,学院各单位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既定的开学工作决策部署,做好相关设施安全大排查,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全力做好开学相关工作。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编审:宋虎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