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17日上午,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马世辉主持会议,教务部全体成员、各教学单位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学副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副院长马世辉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等四个文件精神,详细阐释了文件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

会上,教育系、财贸系、公共教学部就关于近期开展的在线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发言;马世辉充分肯定了近期我院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及疫情防控和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的工作安排和成效,并就在线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从调动教师和学生积极性两方面做了详细安排。

会上,机电工程系、农业资源与环境系、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教务部就期初教学检查作了总结汇报。马世辉强调,期初教学检查是开学第一项重要检查,是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头、迅速稳定开学阶段教学秩序的一项措施,也是实施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步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加大检查范围和力度,将此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

会上,马世辉对近期开学前教师企业实践答辩、开学前在线教学、教学资料整理归档、实践教学准备等方面做了安排周密部署,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近期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马世辉就近期学院研究的相关事宜进行通报,并对教学管理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二是精神状态;三是增强工作本领;四是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五是狠抓工作落实。

供稿单位:教务部 编审:杨凡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