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相继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科学、规范、有效地预防和控制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保障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院正常的工作、教学秩序,确保校园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东教冠指办〔20203号》等文件精神及其他法律法规性文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院党委在近期分阶段开展了针对全院师生的全方位的、多手段的防控制度、防控知识培训。

3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中层以上领导疫情防控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常务副院长安红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栎、副院长丁来军、王恒义、李天录、马世辉、海东市教育局疫情防控期间开学指导组魏有伟、曹卫红、王锦娟以及学院中层以上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郭海云主持了培训会议。

郭海云书记整体安排了学院培训班的有关工作。32日开始全体中层干部及骨干培训;33日中层领导干部、后勤人员、保安、保洁人员防控疫情知识的培训;34日海东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防控疫情知识的培训;二是利用网络教学对全体教师进行培训,做好开学第一课;三是利用网络软件教学对全校学生开设网络教学课程及考试答疑。

培训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栎详细安排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内容涉及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有关的政策文件精神和防疫防控知识,并对学习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要扎扎实实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严禁形式主义,要做好对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的督查工作。

通过上级系列关于疫情防控和相关培训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就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教师、学生、教辅人员培训等有关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以最有力的组织领导、最严密的工作措施,精心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防控培训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统筹协调、值班值守的初心,落实“一人一案”台账制度,担当起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使命。

供稿单位:组织人事部 编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