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海东中职开学相关事宜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6日,院党委书记郭海云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海东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相关事宜,我院在家党委常委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海东市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韩永福、副组长王桃花及海东市教育局派驻工作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海东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应成荣校长详细汇报了海东中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参会的院党委常委安红兵、周栎、丁来军、王恒义及李天录副院长分别对海东中职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市委派驻第八纪检组认为海东中职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做的很细、很扎实,并对学院党委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把思想和认识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大意义;二是学院党委和海东中职领导班子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充分发挥院纪委和督查室的工作职责,做好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四是要做好防疫物资入库、领取等环节的登记和监督检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对海东中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十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三是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审批采购、领用登记及监督管理工作;四是认真抓好“两个方案”“六项制度”和“十个到位”的落实工作;五是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中要做好表率;七是坚决做好防止疫情外输各项工作;八是做好各类物资用品的保障和教学服务工作;九是做好督促检查和宣传教育工作;十是海东中职具体负责,落实好省市县的各类迎检和海东市教育局派驻工作组的沟通配合等工作,要求学院各单位和海东中职要明确责任,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抓细、抓实、抓严,确保学生、教师、校园安全。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编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