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市纪委第八纪检组组长韩永福一行到我院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10日,市纪委第八纪检组组长韩永福一行来我院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副院长马世辉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值班人员陪同检查。

韩永福组长一行查看了学院疫情防控值班记录,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物资储备情况,查看了我院近期省内外师生疫情防控摸排情况,并查阅了相关疫情防控资料。韩永福组长认为,学院的师生疫情防控摸排情况做得非常好、很扎实、工作做的很细,后续摸排工作要继续跟进;现在是特殊时期,学院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级领导干部要行动起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编审:宋虎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