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29日上午10:30,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璞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周栎出席了会议。


会上,崔璞主任首先对9月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完成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对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漏洞。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的一次重要的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大家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为学院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贡献力量。


崔璞对10月份主题教育的开展做了总体安排,要求办公室成员各组要一以贯之地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自己组内的工作任务。崔主任强调,会后各组对实施方案中各环节、各阶段的任务进行进一步认真梳理和讨论。大家要认真积极吸取我院9月份主题教育活动的好的做法,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容,结合我院实际,开展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抓紧时间制定院领导调研方案,及时安排领导调研,确保形成有效的调研成果。另外对宣传组如何组织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做了指导性安排,并要求督查组发挥好主题教育督查工作,对推动工作不力、故意敷衍学习的单位和个人及时通报,严肃处理,真正推动工作落实。本次会议作为办公室第二次例会,以后每周都要召开一次例会,及时通报工作进展,实现工作协调高效。

最后,办公室主任周栎就前期各小组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努力、不骄不躁。她指出,主题教育小组办公室在后期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协调同步、互相补位、凝练亮点”的工作总基调,实现资源的“聚合力”,深入细致的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

供稿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宣传组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