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领导在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

时间:2019年10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青海解放70周年之际,又恰逢学院建院5周年校庆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生荣,海东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应成荣,副校长李积宁等学院领导上门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老干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我院建国前参加工作的2名老党员、老干部。

930日上午,走访慰问组一行来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原乐都县职业技术学校会计杨润霖家中。为92岁高龄杨润霖老人带去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赠送了鲜花和慰问金,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郭海云书记为老人亲自佩戴纪念章。现场杨润霖老人激动的流下了热泪,情不自禁的为大家唱起了革命教育歌曲《东方红》,对党和国家给予的最高荣誉表示感谢,现场让大家倍受感动、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深受教育。

郭海云书记和李生荣院长两位领导亲切询问杨润霖老会计的身体、生活等情况。郭海云书记说,今年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都很关心老干部、老党员,我们代表学院向你为祖国和学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福你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专门颁发纪念章,既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纪念章获得者个人在国家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高度肯定,也是在全社会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我们必须始终铭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财富,在接续奋斗中把握前进方向,激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李生荣院长表示,当前学院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到老同志家中不只是走访慰问,更重要的是要学习和传承老同志身上的爱国之情、革命传统,以此教育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年轻一代把老一辈的精神继承好、传承好,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

随后,学院走访慰问组一行来到88岁老党员李永昭家中,亲手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李永昭作为职校的一名老党员、老干部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时的情况,他感谢学院的关怀与关爱,并表示为学院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郭海云书记对李永昭为祖国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郭海云表示,新时代的青高职院人一定会将光荣的革命传统和职教老党员精神发扬光大,发展得更好,不负老领导、老干部的期待,勇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也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李永昭同志为原乐都县职业技术学校总务处主任,对学校教育有着深厚的教育情感和办学理念,临别时,他叮嘱学院领导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统一思想,团结协作,一定把握好、利用好新时代教育强国战略的大好机遇,带领全院师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难苦奋斗,奋力为拓展学院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创造新局面,为学院党委提出的“依法治校、从严执教、民主管理、 ‘三全育人’,建设特色鲜明的合格职业院校”的近期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学院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供稿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宣传组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