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开展好、落实好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效果。2019925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邀请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魏华副教授在学生活动中心小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讲座。学院院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魏教授用解读七个问题的方式全面剖析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究竟是什么解读了宗旨;用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人只有坚守初心和使命信仰才能有力量解读了力量;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获得人民的支持解读了立场;用为什么初心和使命能鼓舞中国共产党人为理想而奋斗解读了动力;用如何理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解读了考验;用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中国如何与世界谋大同解读了担当;用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奋斗岂能缺席解读了奋斗。本次讲座紧扣主题,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讲解透彻,对学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后期的主题教育学习中,守初心、践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宣传组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