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疫情面前践初心,勤奋学习担使命”

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春风扶柳,万物复苏,在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的特殊时期,我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既是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向伟大的中华民族致敬,同样向疫情期间所有的最美逆行者们、基层工作者们、志愿服务者们致敬,通过本次特殊的升旗仪式向全体城院师生进行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手持庄严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迎面走来,国旗那一抹鲜红在全体城院师生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迹,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肃然起敬,在心中激荡起满满的爱国心和报国志。

这是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机电工程系马军同学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爱国之心;树立正确三观,砥砺强国之志;坚持勤学不辍,实践报国之行三部分内容进行国旗下发言,院团委陈旭老师作为党员教师代表向全院党员教师、共青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发出倡议,要自觉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广大师生,青年团员要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努力提升自身的知识储备和文化素养,做到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UCF8B8[Y1}S]GR03SA7CO_W 4[%@%N(E{I19`Q9EZFA1M2L

5{)4V038636BNKW33ODQUHM X(QBR1J$SGH{{G(@F%PC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