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新形势呼唤新作为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工作,4月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团委)会同教务部、后勤管理部(餐饮服务中心)、图书传媒信息中心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春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副院长曾旭霞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学管干事、学生工作部教师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议以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为重点,各部门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教务部负责人就开学后教室桌椅摆放、各系错峰下课等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图书传媒信息中心负责人就教材发放、数字化校园及网络舆情监测等工作作了规范要求;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安排了开学后学生分批、错时就餐工作;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从省外学生排查、学生返校报到、学生日常管理、抓好“开学第一课”等十七个方面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最后,曾旭霞副院长向全体班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学”字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及《疫情防控手册》,学懂弄通,打有准备的仗;二要在“细”字上下功夫,勤跟细查,精细化管理,把工作落小、落细,做到时时清、事事清;三要在“严”字上下功夫,树立红线意识,对待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要严肃认真,绝不松懈;四要在“实”字上下功夫,要深入实际,落到实处,力求实效。

在学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出差错,在大风大浪面前,我们须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共度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共创平安和谐稳定校园!

(学生工作部供稿)

3(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