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防控培训明己任 齐心协力战疫情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学院特邀廿十里铺镇民族中心卫生院何伟强院长、王亚琳医生在行政楼报告厅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操作规范培训,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部全体教职工及实地查看项目讲解员、医务室工作人员、保安员、宿管员、保洁员参会。

王亚琳医生就“七步洗手法”、额温枪的使用、酒精的配发等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及操作规范进行培训。何伟强院长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就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点及特殊情况的处理进行培训。学生工作部祁维祥部长就开学评估工作作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流程。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明确责任,从细节入手,细化各项具体措施;三要强化部门协作,形成防控合力,确保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通过培训,大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熟悉了工作流程,明确了职责规范,为全面做好学院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了基础。

(学生工作部供稿)

1(4)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