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10月10日下午,在模拟导游多功能厅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例会、安全及疾病防控工作会议,副院长曾旭霞出席,各系学管干事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议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西宁市师德师风建设“八禁八要”要求,传达了市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梳理了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疾病防控等方面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全力做好疾病防控工作。

曾旭霞副院长强调指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采取有力措施,立即整改。一要心中有“生”,做到以“生”为本,提高政治站位,守住育人初心;二要心中有“责”,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做到以文化人,以情感人,担当育人使命;三要心中有“戒”,对工作要有敬畏之心,时常自我警戒,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四要心中有榜样,向先辈英雄、时代楷模、师德标兵和优秀教师学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勤奋工作,甘于奉献,把学生的事情办好,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学管干事和班主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为省市建设和发展培养有用之才!

(学生工作处供稿)

TIM图片20191010192850 TIM图片20191010192550 TIM图片2019101019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