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不忘为民服务宗旨 履行创卫创城义务

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增强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各项创建工作的主动性,根据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直单位联点包片工作的通知》(宁创城办〔2019〕11号)和《关于开展“创建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宁创城办〔2019〕22号)文件要求,9月29日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联点村开展“创建日”活动。

我院各党支部联合朝阳街道朝阳村、祁家城村、寺台子村工作人员,广泛发动,充分动员,组织开展全民义务劳动,对联点村存在的垃圾死角、杂物乱堆乱放、公益广告破损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治,按照“全面清理,不留死角”的原则,将辖区内散落的塑料袋、饮料瓶、废纸等白色污染进行了一一清理,彻底整治了环境卫生“顽疾”,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全面推进“创城”进度。

与此同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者深入村内居室,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提供关爱帮扶和精神慰藉,传递亲情友情,并且深入家属楼院、生活小区以入户拉家常等形式,大力宣传了新中国成立70年及青海解放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对祖国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喜人成绩做了宣传,引导干部群众激发爱国之情、践行报国之行。以“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持续常态参与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创建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爱护城市环境、巩固创城成果的意识,营造了自觉维护干净整洁卫生家园的浓厚氛围。

7B6791788FE825A0FBED245073105682 8AD30DA5D6BB301D1DD514DD1ADB443E 11695FC21374A2AB4B5556F0A8234F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