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隆重召开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第二十九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湟源县人武部副部长王凤高、青海省武警总队一支队带队干部张庆国、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予海、副院长杨广泉、董永森、努果以及院属各单位、系、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努果副院长主持,1300余名受训学员、教官及新生班班主任教师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武装部部长张海生宣读了“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第29期军训工作计划”。随后由老生代表许定国和新生代表王丹霞分别作了发言。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予海代表学院作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以及所设专业情况,同时对新同学就如何尽快适应高职大学生身份教会大家:第一需要建立起对所学专业的热爱;第二要树立起自信心;第三是提高我们的各项能力。对即将进行的军训,杨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吃苦的准备,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娇气,不怕苦、不怕累,严格训练,力争好的军训成绩;二要遵纪守法、团结互助;三要尊敬教官,服从命令听指挥。同时也对受训新生班主任也提出了要求:1、做好家长的沟通工作;2、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3、做好教官的配合工作。
大会在全体学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结束。我院为期15天的军训拉开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