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山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陈继梦书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98,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夏长青陪同下,山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继梦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在实训中心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杨广泉副院长主持会议。山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李凤金处长、实训中心王镇江主任、思政室赵静老师,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办熊鹏飞主任,江苏南通职业技术学院挂职教师曹益华,我院动物科学系钟耀安副主任、农林科学系闫国仓书记、组织人事处杨超参加座谈。
杨广泉副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陈继梦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从专业结构、课程改革、民族团结、教学质量、学生管理、后示范校建设等6个方面重点介绍学院办学特色。陈继梦书记高度赞赏我院办学特色和示范校建设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山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点,陈书记重点提出高职院校如何吸引高层次人才、怎样建立学院激励机制、如何做好学生素质教育等问题。
三所高职学院的领导和教师,结合自身办学实际,进行了推心置腹交流和经验介绍,对办学中的热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最后取得了许多共识。夏长青书记介绍了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概括和骨干校建设情况,双方对口部门交流工作经验,座谈会在坦诚交流,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