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第二批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0日,学院第二批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全体院领导亲临报到现场视察学生报到情况,并了解学生报到、住宿、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报到现场,医护人员严格检测学生体温;全面消杀学生行李;辅导员认真填写学生报到信息;宿管人员进行学生体温的二次复检、办理入住登记。报到工作有条不紊,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2A0E4

当晚,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公寓楼,逐间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关心询问同学们疫情期间的饮食、作息、学业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平衡好生活和学习。开学后,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全体师生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践行爱国主义思想,见诸爱国主义行动,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学院错峰开学已拉开序幕,校园“战疫”吹响号角。我们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为守好学校疫情防控阵地履职尽责。

上一条:省交通运输厅马忠英副厅长一行督导检查学院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