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的支持与关心指导下,经过各部门的通力协作,我院春季学生返校工作于4月13日顺利进行。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王永祥副厅长亲临报到现场视察新生报到情况,省教育厅、交通厅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王永祥副厅长一行深入学生报到处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学生,了解学生报到、住宿、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前往学生食堂查看学生错峰就餐情况。报到现场,医护人员严格检测学生体温;全面消杀学生行李;辅导员认真填写学生报到信息;宿管人员进行学生体温的二次复检、办理入住登记。报到工作有条不紊,报到现场井然有序。晚间,全体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返校学生。截止14日上午,学生返校报到率达到99%。

王永祥副厅长要求学院严格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力争疫情防控服务管理没有遗漏,不留盲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开学后,要用好“抗疫教材”,上好开学第一课,全体师生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践行爱国主义思想,见诸爱国主义行动,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学院错峰开学已拉开序幕,校园“战疫”吹响号角。学院将严格落实两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为守好学校疫情防控阵地履职尽责。

上一条:北京交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春季班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0年4月学生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