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 严防死守 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控检查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做好春季开学疫情安全防控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城北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广大教职员工、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首要任务,是还校园一片净土的有力保障。

4月8日,我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2020年校园安全防疫工作大检查。检查重点对防疫安全、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危化物品安全、水、电、气、实验室安全及公寓、教室、图书馆、体育馆、食堂的每日消毒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食堂就餐区进出排队距离不明确,公寓开水桶防护措施不足,校园周边环境卫生较差,门卫保安需要对所有进出校园人员做到一人一登记,一人一测温,着力加强防疫安全工作,绷紧防疫安全第一的这根弦,确保开学安全。

检查结束后,要求各检查小组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不足做到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反馈到学院保卫部,确保排除安全隐患,共建平安校园。

上一条:2020年4月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新文来学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