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新文来学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省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新文一行来到我院检查督导学院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志宏及院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开学前疫情防控总体落实情况。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院疫情防护储备点、学院食堂、学生公寓及教学楼,实地查看防疫物资储备、师生就餐安全保障、学生住宿管理、公共场所体温检测、重点区域清洁消毒等方面的情况。

张新文组长对学院疫情防控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开学前后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项防控举措越来越严,防控任务繁重。学院一定要把保护好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好网络阵地加强疫情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安排好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要将省厅各项防控要求落实落细,确保学院顺利开学、平安开学。

下一步,学院将坚定不移地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防控责任压紧压实,具体工作流程考虑得更周密、更细致,全力保障师生健康,有序做好师生返校准备工作。

上一条: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 严防死守 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控检查工作 下一条:城北区政府评估检查组赴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专项评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