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新生入学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14日,校园内喜气洋洋,人头攒动,喜迎2015级新生入学。学校提早准备、组织得力、措施到位,迎新现场秩序井然,迎新志愿者及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尽心尽责,提供贴心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连连称赞。
一周前学院制定了“迎接2015级新生工作实施方案”,就新生接站、报到、住宿、餐饮、志愿服务、入学教育、军训等各项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系统的培训,911日下午对新生入学报到等工作进行了预演。
14日上午8时,系部主任、书记、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按时就位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院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开展,检查迎新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到现场看望新生和家长以及工作在迎新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迎新工作各方面的情况。晚上,院领导前往学生公寓看望了新入住公寓的新生。
14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夏继权副厅长来到学院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检查迎新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深入食堂、学生公寓等地方检查新生的食宿安排。
今年,学院对学生入学注册报到的流程进行了精简改革。在报到现场,整个注册流程进行得十分流畅。
在新生接待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学生志愿者的作用。调动志愿者全程指引新生办理报到事宜。从车站接站到顺利到校,再从系部报到帮助新生入住宿舍,迎新志愿者一环接一环地提供服务,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今年学院招生计划为2610人,第一天已报到2194人,报到率达到84%,是历年来报到率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