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总结成果守初心 牢记使命再出发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1日14:30,学院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党委书记刘康宁同志作总结汇报,院党委委员、院长刘海峰同志主持会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元奎及其成员、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勇出席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康宁就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他指出,自9月11日召开动员部署会以来,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厅党组部署以及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贯穿始终,做到谋实事、做实功、求实效。一是担当作为、成果丰硕,紧紧围绕“五个坚持”,使学院各项工作有了新进展,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担当作为有了新方向,清正廉洁形成新气象,为民服务实现新提升;二是找准差距、狠抓落实,针对学习进展不够平衡、学用结合不够紧密和整改落实不够到位等问题,今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全面落实重点工作;三是面向未来、砥砺前行,紧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从而汇聚起学院高质量的强大动力。

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元奎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具体从“组织领导到位”、“重点举措落实到位”、“特色亮点鲜明突出”和“指导工作科学有效”四个方面概括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的情况。同时,他高屋建瓴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学院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始终聚焦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深化巩固成果,并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院党委委员、院长刘海峰强调指出,一是对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和省住建厅领导在主题教育中的鼓励与鞭策以及务实认真、精心细致的指导表示真诚地感谢;二是要切实巩固好此次主题教育的思想成果和实践成果,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担当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最后,学院党委工作部部长陈再兴组织现场参会人员扫描二维码,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网络民主测评。

1.jpg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jpg

院党委书记刘康宁作总结汇报

3.jpg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元奎作点评讲话

4.jpg

院党委委员、院长刘海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