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习可可西里坚守精神 践行生命坚守信念担当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30日,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中层干部、2019 年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北京青海玉树指挥部联合录制的初心与使命专题片—可可西里坚守精神。专题片中上演了长年奋战在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的巡山队员们,面对恶劣的生存环境和生死考验时,用信念担当,用生命坚守,为保护可可西里的生态环境、挽救濒临灭绝物种藏羚羊做出卓越贡献的感人事迹。在观看了可可西里坚守精神专题片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坚守可可西里的精神让大家动容,他们肩负使命、不忘初心的时代精神值得全院认真学习。

1.jpg

主题教育专题片《初心与使命之可可西里坚守精神》

2.jpg

师生党员观看《可可西里坚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