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主题宣讲进校园 坚守初心与信仰

时间:2019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27日,学院邀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赵兰郁同志进行主题宣讲。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2019年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赵兰郁同志以《坚守初心、坚定信仰》为题,以党的光辉历史、艰辛历史为切入点,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信仰的力量、信仰缺失的认识根源、如何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述了初心和使命这一永恒的主题、共产主义这一崇高理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宣讲,学院拓宽了主题教育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加深了全院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1.jpg

青海建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

2.jpg

宣讲团成员赵兰郁做坚守初心、坚定信仰的宣讲

3.jpg

党委书记刘康宁主持讲座

4.jpg

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