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普法考核组莅临我院检查“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821下午,省普法考核验收组在省住建厅法规处副处长马凯源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情况。省普法考核验收组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形式展开检查,副院长徐展刚代表学院向省考核组领导汇报了学院“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的情况。
徐展刚副院长在会上分别从组织领导、普法学习宣传、依法治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普法学习的经常性不够、法制教育的实践性不强等不足之处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措施。省普法考核组对于学院在组织领导、学习宣传等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学院在今后的普法工作中能够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增强普法内容的科学性、合理性和感染力,使师生员工能够将法律知识运用到生活工作中。
今后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把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列入学院日常工作中,将普法依法治理深入到学院各个方面,努力使学院的普法依法治理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院保卫处
                                                                                                                                                                            20158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