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举行学生党员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素质和能力,争做优秀大学生。院党委于97日下午在学院601机房举行了学生党员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明辉、党委工作部部长贾萍、五系书记、参培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赵爱梅同志主持
  开班式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明辉同志做了开班讲话并对同学们谈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努力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线、纲领,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二是希望同学们不仅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同学们遵守培训纪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严格按照培训班的各项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院党委工作部部长贾萍同志向参培学生介绍了课程安排和相关要求,希望大家要遵守培训纪律,保证上课质量。
 本次培训为期两个月,以“讲理想跟党走,明责任勇担当”为主题,首次采取了一种新的培训方式,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上培训平台,为学院进一步探索学生党员培训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